【體驗】亨氏磨牙棒

2012111222:48
首先,非常高興能參加亨氏磨牙棒的體驗活動
我得先說主辦單位真的是非常大方, 提供的試用品和市面上賣的包裝一模一樣
總共有12x2=24支磨牙棒可供小妮試用




廢話不多說, 馬上就拆一包讓妮妮咬一咬
媽媽我也咬了一下, 唷~還挺硬的捏...


小妮咬得還蠻高興的


但我必須說, 很可惜地小妮可能還是對小麥過敏
隔天就出現了小疹子, 於是我們就停止試用了

隔了約莫2週後, 妮妮上方的門牙也長出來了
牙齦好像癢得很厲害, 竟然跑去啃他的娃娃床
看得我實在膽戰心驚
腦中又想起了亨氏磨牙棒
這次小妮吃得更高興, 磨牙棒啃得像被狗咬過一樣
我想應該是舒緩了很大的不舒服吧


最後, 我對於亨氏磨牙棒有些疑問也和大家討論一下
1. 磨牙棒有含鹽, 我想是為了吸引寶寶啃它吧,
但不知道有沒有把拔馬麻和我一樣覺得有點鹹呢?
2. 磨牙棒以小麥製成, 對於易過敏的寶寶可能不適,
不知道是否有以米做成的哩^^||
3. 磨牙棒兩端被寶寶啃過後, 那中間的部分呢? 不景氣的年代, 總是要省著點嘛
中間手握的地方能怎麼利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