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滿意寶寶輕巧穿

2013011514:10
雖然這次要寫的是滿意寶寶輕巧穿的推薦文

但我還是想將小妮從出生以來從NB→S→M號尿布的重點優點大推薦


第一包滿意寶寶NB尿布是朋友送我們的

最讓我驚豔的是尿布竟然有防止扯到臍帶的凹型剪裁



說實在的, 我是一個很笨手笨腳的媽媽

剛開始換尿布都不會包, 更怕扯到寶寶的臍帶, 小心翼翼外還要怕寶寶著涼
所以滿意NB真的是讓我覺得揪甘心
 

S號其實我有點忘了, 就是用得順心如意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 妮妮也是吃得很好, 小腿腿都被親戚們戲稱腿褲

我們也幫妮妮換了M號, 我和把鼻有將各家尿布試用品比較了一下

滿意寶寶M號的版型比其他家的大, 讓我們妮妮的腿庫不會ㄅㄟ得緊緊的

在價格上, 滿意寶寶的價格也很親民, 就這樣我們一直都是忠實主顧

另外, 我不曉得尿布與彈力腰圍(綠色部分)之間的凹槽是有玄機的還是恰巧

每次妮妮便很多時, 到了那個凹槽就剛好停住 

不會從上方溢出去, 省下了我又是膽戰心驚換衣服的時間


再來就是滿意寶寶輕巧穿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擁有的優點其實輕巧穿也都有

材質一樣還是很舒服,呵護妮妮嫩嫩的小屁屁 

腰圍一樣彈性空間很大, 不會勒得緊緊的

一樣還是能吸收很多尿尿也不悶濕

一樣有可愛的小熊維尼圖案


換尿布時我會拿一個尿布給妮妮

讓她欣賞可愛的圖案, 也可以順便教她認識小熊、老虎等等動物

或者是可以從維尼的動作教她「萬歲、抱抱...」等動作

一兼二顧, 摸蛤阿兼洗褲, 真的是很不錯!



最重要的是
有經驗的把拔馬麻都知道 (其實沒經驗的爸媽很快就也會知道 )

小寶寶會自己翻身後都不會讓人乖乖地換尿布

有時拿個玩具給妮妮分散注意力還行

但有時儘管拿她最愛的遙控器、相機、電話等她也不會乖乖讓你包

為了防止妮妮的尿尿噴射攻擊

這時就必須出動滿意寶寶輕巧穿囉


然而,我認為這都還好

外出沒地方換尿布或坐長途車時最麻煩

這時候什麼都不用多想, 一定是帶滿意寶寶輕巧穿出門


我們是讓妮妮扶著東西稍微站著

迅速地把輕巧穿穿上, 呼~

(因為輕巧穿幾乎都是在外面時使用, 就沒特別拍照了)

換尿布時也很簡單,從側邊撕開就行了

不用怕寶寶的便便沾到腿腿兒

收拾尿布時也是捲捲捲, 後面的膠帶黏起來就ok了,搞定!



我只能說輕巧穿真是幫了我很大的忙呀!!

還沒用過的把鼻馬迷快到滿意寶寶的官網了解一下,

試用過後一定會讓你大為驚豔,愛上她的貼心方便

滿意寶寶輕巧穿褲型尿布官網:
http://www.mamypoko.com.tw/products/m_pants.php